即將放連假,地方媽媽當然要給自己放假一下,不要開伙累自己呀~
今天變天,半獸人喉嚨痛帶去看醫生,回家路上如常去一家深夜食堂買晚餐。為何叫它深夜食堂?因為它一年365天幾乎都買得到,每天晚餐時段開始賣,賣到凌晨三點鐘……
然後,沒看到地址啦!(╥﹏╥)
我每次都是認陳茂雄代書的扛棒後,再依記憶裡找熟悉的攤車外觀買。我很愛滷肉飯,也吃過超多網路口碑名店,但是能把滷肉飯煮出淡薄啊焦香氣味的,只有這家。因為它都是夜間開攤,所以網路上幾乎搜不到它的地址。實在太好吃,所以我列入第一家雲林敲好吃的排骨飯。
(♥ω♥ ) ~♪
當老闆在攪拌滷鍋裡的滷汁時,那香濃馥郁的焦香味,就隨風撲鼻而來。讓人聞到瞬間就妖獸飢腸轆轆。(´∀`)♡
我很少在現場吃,因為幾乎每次去都沒座位。我習慣外帶買回家吃。晚去還買不到,想吃還哈得要眼睛發直了。(๑ơ ₃ ơ)♥
回到家一打開便當盒,哦!
排骨下面就只有酸菜和油豆腐、黃蘿蔔乾?
賣65元?
你以為賣貴了?
這是黃金比例的組合,其它菜色加進來反而會讓這個經典口味打折。
你把排骨狠狠咬一口看看,厚實又有嚼勁的口感Mix混合濃郁的滷汁香就在剎那間,那個Moment 有層次的在嘴裡瀰漫……化開來,每次買這家的滷排骨飯餵半獸人們,都像是在比大口的,三兩下就掃到見碗底,地方媽媽的眼淚都要滾下來。
吃到時,口口都是感動這已經無法形容我的感覺。為什麼呢?如果一定要我形容,我會說吃到瞬間就像是我正在坐台鐵火車要從雲林一路叩到花東,一邊看著窗外飛逝的風景,一邊拿著半溫熱的台鐵便當,心滿意足地吃著乓貢貢滷排骨飯,突然眼前一片烏漆麻黑在過蹦康(山洞),我伸手不見五指摸黑循著香味,也能扒到一口飯往嘴裡送,那股名列暗黑界美食寶座的滋味。
(づ ̄ ³ ̄)づ
而且,最霹靂的是它不只賣飯也賣麵、賣粥、賣滷味(冷了也好好吃,我覺得應該是它的蘸醬調得很對我的味蕾)、賣湯、還賣小菜好幾碟……
我每次去買,都買不一樣的食物,還沒有踩到地雷💣過。
但是,但是,但是,很奇妙的是,它沒扛棒,會去吃的都是熟門熟路的老饕客。特別適合通宵打完牌,巴豆妖傻傻時,去安搭五臟廟。
#低調去好嗎?



先導航定位這位陳茂雄代書事務所
然後找到這個外觀的攤車


晚上才開賣,白天迷有賣,不要傻傻跑去喔~


arrow
arrow

    Maca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