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各位新手爸比媽麻們大家好≧∇≦

💖今天介紹的景點💖
🔎臉書搜尋關鍵字:#土庫鎮宏崙國小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果圍41號
⚠⚠⚠是果“”,不是果園。定位別定錯,不然繞到太陽下山也找不到。
導航:Google map
前往這個學校的路上,沿途會經過石廟👉大荖,穿梭在靜謐的鄉間小路裡,處處盡是繁花錦簇的閩式別院,讓人目不暇給。
一進到校園,我家三隻半獸人就瘋了。醬後面怎麼辦?(っ´▽`)っ
可能前天有大雨,溜滑梯末端還有點積水,我沒讓孩子們衝上這座無敵鐵金剛。
(^ω^)
這座溜滑梯有點年代了,色澤有些斑駁。地面的防護地磚有些脫落了,孩子們在奔跑時請務必留心他們不要踩到。溜滑梯隱身在司令臺後面,大人在這坐著看他們玩也能安心看顧。😄
男女化妝室在彩色溜滑梯旁邊的走廊,走過去就能輕易找到,還貼心備有100度熱水的飲水機。如果有瓶瓶罐罐需泡奶,這裡很方便喔!✌
盪鞦韆在操場的角落,靠近藤蔓架
搖搖馬🐴🐴🐴
 
(σ≧▽≦)σ接下來是校園巡禮,這所學校讓我最感動的地方是土地教育,我走訪雲林縣的各處小學,絕大多數都很重視人與環境共生共榮的自然教育。這在北部是很少有的,所以讓我特別想分享出來讓外縣市的家長們帶孩子們來雲林縣體驗生態旅遊。
這所宏崙國小,隨處可見校方標示植物的名稱,遍地都是學生種植的小花圃,有些花圃甚至於整理得像迷你版的田園,我陪孩子們玩耍時,也能夠順便教他們認識大自然的植物。
我不多作贅詞,這裡的美,就留待你妳們帶自己的孩子們來發掘。
 
 

#傳說中的巨無霸百香果樹牆

🌱身為父母,提醒您,這裡是國小。雖然假日免費開放大眾參訪無償使用,但是打掃校園的工作是雲林縣的幼苗。可愛的學童們,打掃完沒有任何薪資給付,也不會有記功嘉獎,更沒有義務收拾觀光客一時興起來訪,留下來的滿地垃圾。
如果您有攜帶食物或飲料或寵物入場,請務必記得離開時要收拾乾淨,垃圾請帶回家丟,請勿留在校園裡,孩子們還小扛不了很大量的垃圾!記得還給這所學校的學童們一個乾淨的校園,讓他們能快樂上學。若來訪留下大量的滿地垃圾,不僅會加重每位學童打掃的工作量,也會讓美好的秘境毀於一旦。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是我們每個人以身作則留給下一代最好的禮物,需要大家同心協力來實踐。
🌻非常感恩您來訪我的部落格🌻


如果您喜歡我的網誌與攝影作品,歡迎蒞臨我的臉書,欣賞更多雲林秘境喔!

#麥菲詩響起與默示錄
arrow
arrow

    Maca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