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沒再寫部落格,今年開始慢慢整理,#麥菲生活行旅,的圖文照,分享自己的海外生活。因為網誌能夠上傳的圖文有限,只能精選每天無數鏡頭下某個最愛的畫面,來逐一陳述在當下生活行旅的感受。
生活行旅目的地:紐西蘭北島與南島
生活行旅的期間:2019/02/16-2019/03/01
生活行旅的前言:

出國有人愛跟團,有人愛自由行,我很愛旅行,更愛生活行旅。生活行旅是從心♥ 所欲,在當地體驗生活,不一定會走觀光景點,所以太多人潮的地方不一定有我的足跡。但是沒有人推薦到的冷門景點,是我會出沒的地方。不會看到貴婦網美等級的豪華餐廳版美食,有的只是當地市井小民喜愛的平價小吃或我在市場採買當地食材和調味料,邊嚐當地美食邊學烹煮當地的料理。我寫的是體驗當地人的生活,行旅,分享我所知的一切生活必須、必備與必要,你妳們在看的,卻是,我在自由旅行的路上。

💖每篇網誌我都會在文末詳細註記租賃的民宿或公寓、接駁車預約、租車公司的網址資訊,純粹出發前我個人考量選擇點VS抵達當地後當下的真實生活體驗,謹供您參考,常看我寫字言字語的讀者應該都知,我習慣平鋪直敘說自己,當個說書人,不寫業配文,甭擔心。

#麥菲生活行旅
#Macafeylifejourney
#2019紐西蘭生活行旅
#NewZealandlifejourney
#紐西蘭親子旅行
#NewZealandfamilyjourney

第一天 2019/02/16
出發前一週就遇上臺灣航空史上第一次的機師罷工,我們原來的直飛航班被迫更改到雪梨轉機。從來沒有到過澳洲的我,第一次來澳洲雪梨轉機,轉機的櫃檯是在登機口直接辦理電子機票畫位。在澳洲轉機隨身行李必須帶下飛機過X光安檢,務必記得飛機上的食物、水,要在安檢前丟棄,如果帶入境會違反澳洲的入境規定負刑責。


因為班機抵達時間太晚,我們搭乘機場接駁車到我們住宿的公寓後,第一晚的夜景





餐廳的一隅

未來幾天要一起生活行旅的家人們


民宿的實境

這次遇上華航罷機的事件,被取消直飛意外來到澳洲雪梨轉機,多耗了3小時抵達奧克蘭,來時看了部電影,#幸福路上,沒想到竟然是描寫主角漂泊異鄉多年返回故鄉👉新北市新莊幸福路的人事物變遷,劇情刻畫細膩,深入人心,可惜時間不夠只能回臺灣後再細細品味。

異鄉的月圓,同心的光環,我兒遙在遠方身體微恙,而我卻在旅途上無法看顧,聽著電話彼端的聲聲呼喊,突然意識到,古諺:父母健在時不遠行,莫讓父母憂慮自身安危的勸孝語,趕緊傳訊通知兩邊爸媽已平安抵達。
到民宿時間很晚了,這帶的店家5:00下班,街上冷颼颼的寒風捲起了慵懶的落葉,映襯著過客的足跡。隨意採買了食材暫時煮些麵果腹,明早開始生活行旅的節奏。🎼🎵🎶
機場接駁連結:https://www.supershuttle.co.nz民宿預約連結:https://g.co/kgs/HyNCgv


民宿設備齊全,就像臺灣人的生活空間

民宿的名稱:The Hobson Gardens Apartment

距離天空塔與週邊商圈🗼約莫650公尺,住宿地點屬於鬧中取靜,附近有電影院、流行商圈、美食街、本地超市、印度超市、韓國超市(內售中日韓及東南亞的食品或調味料。


#紐西蘭的夏天
#像臺灣的秋天
#早晚的溫差大
#愛紐航飛機餐
#麥菲生活行旅

未完待續(っ´▽`)っ






arrow
arrow

    Maca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