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趣雲林溜滑梯,來到,#虎尾鎮中正國小
632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64號
這所小學遍地開花,芳草茵茵。如果靠近花叢或草叢時不時能看見成群結隊的蝴蝶或是蛾,輕舞飛揚穿梭在花草叢間。可惜我拿手機,沒有微距鏡頭能夠拍下蝴蝶大軍,讓我想起多年前去花蓮的蝴蝶谷,曾見過的蝶舞翩翩景象。
但,這裡是虎尾鎮的中正國小。🏫 

溜滑梯:三座
盪鞦韆:兩座
搖搖馬:三座
翹翹板:一座

不意外地,我家三隻半獸人又野馬脫韁,開始爬上爬下玩起設施。
這裡的地磚很新穎安全,盪鞦韆的椅座也偏低,翹翹板和搖搖馬是彈簧式的,
所以爸媽們可安心讓孩子們遊憩。💟




其它遊樂設施請見以下校園巡禮介紹

一入校園就見尊師重道、春風化雨的藝術雕像



傳說中的炮仗花,在這裡爆開ヾ(〃^∇^)ノ



停車棚也被炮仗花給攀附自成一處風景

這所小學處處可見這些自然生態的圖文教學,非常適合帶孩子們來體驗。

彩虹走廊🌈





仰拍時看到漫天風箏線,摸不著頭緒換角度拍攝

原來是遮陽網的軌道線


畢業後的你妳們是不是都和老同學像斷了線的風箏,失去聯繫。記得起,曾經筆硯相親晨昏歡笑的日子嗎?寫得出滿滿的自言自語,卻寄不出過去的美好時光……ฅ'ω'ฅ



看到青青校樹,是不是回想起兒時同學戲謔地在耳邊哼唱著芭樂蓮霧,旺來西瓜攏有
O(≧▽≦)O
喂~咖認真欸介紹好嘛!不要一直練笑話!😑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三急,哪三急?心急、性急、內急,尤其是內急最折磨人,所以餒為了造福眾生,我一定都會幫大家註明便所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在那裡!是滴~
🐳化妝室就在這座奇特的洗手台旁,找到時有沒有很開心。🐋

特殊設計的洗手台,讓水自然流到水生植物池裡,發明這個設計的人真的是天才,完全做到綠能水循環再利用。


好可愛的彩繪牆藝術


非洲苦楝樹默默地在操場邊結實纍纍







滿園的萋萋庭草


薔薇和朱槿,兀自在校園一隅芬芳

想趨近拍攝樹蔭旁的薔薇花叢,卻聽見成群結夥的蜜蜂🐝大軍振翅嗡嗡嗡的聲音,原來是左側這棵樹上疑似結了大蜂巢。趕緊輕手輕腳離開,以免被螫到滿頭腫歪歪。
( ̄▽ ̄;)
如果有該校的校工或老師同學看到本文,記得互相提醒勿近。




難得在校園裡見到潤楠樹


通常,走訪各處為真實呈現風景,我不會輕易用單一色調拍攝,但是若該處設施老舊荒蕪或杳無人煙時,我會用復古色調還它歷史容顏。
興許,有天我的貼文會喚起當政者,重視校園設施修復和校園角落保安,讓孩子們在安全的環境下就讀。










🌱身為父母,提醒您,這裡是國小。雖然假日免費開放大眾參訪無償使用,但是打掃校園的工作是雲林幼苗。可愛的學童們,打掃完沒有任何薪資給付,也不會有記功嘉獎,更沒有義務收拾觀光客一時興起來訪,留下來的滿地垃圾。
如果您有攜帶食物或飲料或寵物入場,請務必記得離開時要收拾乾淨,垃圾請帶回家丟,請勿留在校園裡,孩子們還小扛不了很大量的垃圾!記得還給這所學校的學童們一個乾淨的校園,讓他們能快樂上學。若來訪留下大量的滿地垃圾,不僅會加重每位學童打掃的工作量,也會讓美好的秘境毀於一旦。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是我們每個人以身作則留給下一代最好的禮物,需要大家同心協力來實踐。
🌻非常感恩您來訪我的部落格🌻
如果您喜歡我的網誌或攝影,歡迎蒞臨我的臉書:
或搜尋
#麥菲詩響起與默示錄,
欣賞我鏡頭裡的雲林縣秘境喔✌










































arrow
arrow

    Maca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